近年來在健康食品上投資不少
主要是買給爸媽吃
因為價格不斐
所以自己偶爾吃些
清血管的納豆,降膽固醇的紅麴,排毒的螺旋藻,防治發炎蔓越莓,
酵素,卵磷脂,葉黃素等
大概當令最熱門的健康食品
現在漸漸對這些玩意兒產生了的許多質疑

看著附近的有機商店越開越大間
小姐越來越傲慢
進出的人客都要來杯價格比美星巴克精力湯
彷彿喝下那杯精力湯
可治百病,精力無限
我有一位阿姨就這樣好好的人喝到胃出血還執迷不悟覺得她在排毒

以前沒知識的時候隨隨便便花大錢買的一大堆保健品
效果到底如何真的要打問號
一位專長生物科技的博士朋友
曾經警告我們別把紅麴當神
他畫了滿滿一張紅麴進入人體後產生的機轉
除了降膽固醇外
還有一大堆生意人不會告訴你的真項--副作用
包含心肺功能的破壞(嚇得我警告老爸別再長時間吃)

前幾天經過一家無毒的家
一進門看到個廣告單張"茶醫學"
茶的功能一向毀譽參半
愛喝茶的我很想找到多一些資料平反
這張資料的大意:
"人體受化工毒害日深,而神農嘗百草,日遇七十二毒,得茶而解之"
列舉一大堆現代人常見疾病接著說明
"只有茶色素可解毒,消癌"
"每人每天要喝300杯200cc的茶才夠解毒"
看到這裏快看不下去了
"所以請到各大藥局購買茶色素產品"

好神奇的東西呀
消腫瘤,治心血管疾病,抑制病毒,降血糖,保肝,提升免疫力
老人痴呆也有效
活血化瘀對抗自由基
全一網打盡了

這麼好用
發明的人幹嘛不去得諾貝爾獎?
這麼好用
醫院也不必開了,專賣"茶色素"好了?

一大堆瞎掰的理論
什麼阻斷營養到達癌細胞
那營養是不是也到不了正常細胞?
跟化療的趕盡殺絕有不一樣嗎?

我想我永遠不再踏進這家店
一家不知過濾販賣商品的店是不值得信任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hw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